学院新闻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1浏览次数:317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119日上午,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在江宁校区G514会议室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务处处长孙敏捷、副处长江程、副处长宋建飞,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副院长吴春勇、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学秘书、教学督导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副院长吴春勇主持。

吴春勇副院长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就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重点任务、具体措施、时间节点与相关要求等作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全院教师提高认识和站位,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坚决服从校院统一安排,确保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完成。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具体指标展开讨论,教务处各位领导和老师一一予以回应,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孙敏捷处长指出,审核评估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希望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能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继续在此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在学校审核动员评估动员会后,立即召开了全院动员会,讲清楚审核评估“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的问题。本次专项会议,就是要全面贯彻学校部署,凝聚共识,主动作为,落实任务清单、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有序进行。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撰写人:裴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