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714

l中美医药尖端人才培养项目

我校的中美医药尖端人才培养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美大学医学领域合作计划专项”的重要组成项目,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资助,现面向全校报名,择优选拔师生参加该项目。

报名对象与人数:

赴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攻读博士2人(本校在读硕士生,资助生活费,资助周期4年),学生博士阶段课题需要两校共同协商确定,学生导师与目标大学有科研基础,共同科研课题或重大科研项目者优先考虑。

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或匹兹堡大学访问学者共2人(本校在读硕、博士生或教师,资助生活费,资助周期1年),学生导师或教师与目标大学有科研合作基础或重大科研合作项目者优先考虑。

学生报名材料:

1.个人中英文简历

2.现阶段中英文成绩单

3.英语能力证明(托福考试)

4.目标学校录取信(或预录取意向信等)

教师报名材料:

1.个人中英学术简历

2.学习或研究计划(中文不少于1500字,英文不少于800字)

3.英文接收函

报名方式与截止日期:

请有意报名者在20242月18日下午5点之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送至1620174453@cp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联系人: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老师 

电话:86185296   邮箱:1620174453@cp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蒋老师

电话:83271036  邮箱:jpy@cp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