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举行系(中心)主任年终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657

    111日上午,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在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系主任年终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个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述职会。述职会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主持。

药学实验中心主任苏梦翔、药物化学系主任杨鹏、药物制剂系主任孙春萌、药物分析系主任邹秉杰、药理系主任董德利等依次述职,从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学科发展、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招生就业、学术交流、国际化等多方面总结了2023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初步设想。

会上,院领导班子围绕述职内容,对各系(中心)负责人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建议,既严肃认真,又互动热烈。院党委书记张仕英最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系(中心)主任述职是学院首次探索,很有意义,很有必要。各系汇报内容丰富,各有特色,达到相互借鉴、启发和学习的目的。张书记强调,学院发展主要依靠各系(中心)支撑,需要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她要求系(中心)主任要对各项工作全方位负责。新的一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标志性成果产出、师生需求和发展短板,主动谋划,主动作为,有组织推进,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接再厉!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撰写人:刘华,摄影:刘禹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