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举行中国药科大学-深圳摩尔雾化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545


19日,中国药科大学-深圳摩尔雾化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在我校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举行。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吴照球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深圳摩尔雾化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母公司、思摩尔国际董事会副总裁吴俊兰、副总裁张冰等出席签约仪式,校企双方部分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宋文婷老师主持。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吴照球院长首先致辞。他指出,为促进各优势特色专业更好地服务社会,学校在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设立“经皮给药制剂与化妆品研发平台”,聚焦于药物经皮递送及皮肤制剂关键技术的攻关及产品开发,目前平台已形成了技术创新与产品转让兼顾的技术特色。联合实验室不仅依托于该平台,同时还结合了我校中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和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多方力量,将实现药物制剂学、药理学、临床医学的相互融合,从而更好地践行高校“用创新技术服务社会”的初心。

随后,思摩尔国际董事会张冰副总裁致辞。他介绍了思摩尔国际的企业文化以及公司持续探索雾化技术创新与应用边界。他表示,与中国药科大学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携手共建“皮肤健康与雾化递送联合实验室”,将潜心探索雾化科技在美容领域的创新应用。同时指出,未来思摩尔国际将全力支持与中国药科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期望联合实验室合作早日结出硕果。

吴照球院长与吴俊兰副总裁共同签署联合实验室合约书,并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深圳摩尔雾化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揭牌。今后,联合实验室将深耕雾化形式下护肤成分的皮肤递送行为机理同时,从皮肤的平衡力、抵御力、自愈力的“三力”角度,探索轻医美项目可能导致的皮肤损伤问题,为后续雾化美容产品的开发提供可靠有力的科学技术基础。

联合实验室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合影

供稿单位: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撰写人:宋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