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召开2023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596


15日上午,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在江宁校区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主持。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党委书记张仕英以《以党建之帜引领学院之治》为题进行述职,从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问题整改情况及现存不足、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的总体情况。副院长吴照球(主持行政工作)从师资队伍新格局、学科建设新布局、科研能力新提升、人才培养新举措和学生工作见成效五方面,汇报了学院行政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随后,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职能部门进行测评。

会上,副院长吴照球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试行)》等文件进行解读,并结合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春勇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介绍了本轮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背景及特点,并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工作目标、进度安排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我校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

学院领导班子述职

吴照球副院长作师德师风专题报告

吴春勇副院长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行动员

大会现场

全体教职工合影

供稿单位: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撰写人、摄影: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