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四期项目立项建设学科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294


14午,中国药科大学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期项目立项建设学科专家论证会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召开。由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徐强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鲁明教授、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钱海教授我校多靶标天然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张灿教授、我校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院长胡容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对我校药学、生物学两立项建设学科进行审核论证。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党委书记张仕英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杨彬、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胡庆华副院长莫然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钱海处长主持。

会上,钱海处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关于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前期项目建设的完成情况。吴照球副院长、胡庆华副院长分别从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发展思路、举措任务和预期标志性成果、组织保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药学和生物学学科期立项建设方案。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方案汇报,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质询,并形成一致论证意见。专家组肯定了我校药学、生物学学科期建设方案,并就学科顶层设计、发挥学科优势学科交叉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钱海处长总结发言中表示两学科将认真吸纳专家组的论证意见,继续完善任务书的编制,提高站位水平强化内涵建设整合有利资源发挥特色优势,确保优势学科四期项目建设工作按计划、高质量开展

会议现场

专家合影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撰人:刘华,摄影: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