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举办“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颁奖暨新聘青年成长导师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410

12日,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在江宁校区综合研发楼G514会议室举办2022-2023学年“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颁奖暨2023-2024学年新聘青年成长导师仪式。艾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新荣、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党委书记张仕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吴照球、副院长狄斌、青年成长导师代表、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党委副书记孟祥康主持。

 

张仕英书记致辞

 

韩新荣副总经理致辞

张仕英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艾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嘉宾的欢迎、对学院工作支持的感谢以及对获奖老师的祝贺。韩新荣副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艾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希望通过设立“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鼓励青年教师培养更多优秀药学学子,加强校企合作,助推学校发展。

 

狄斌副院长宣读决定

 

颁发荣誉证书

狄斌副院长宣读《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关于颁发“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的决定》,张仕英书记和韩新荣副总经理为获得“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的优秀青年成长导师颁发荣誉证书。

 

吴照球副院长宣读决定

 

颁发聘书

吴照球副院长宣读《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关于聘任“青年成长导师”的决定》,并同韩新荣副总经理为新聘任青年成长导师颁发聘书。

 

代表发言

“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获奖导师代表孙昊鹏在发言中从学业督导、思想引导、专业指导、生活辅导等方面介绍担任青年成长导师期间的做法与体会,并分享下一步工作设想。本科生班级代表毕雅堃在发言中回顾了所在班级同青年成长导师的交流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及从青年成长导师制度中所得收获。新聘任青年成长导师代表何东升在发言中表示,将加强与所带班级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到学生活动中,在学生专业学习与生活实践中提供帮助与指导。

 

吴照球副院长讲话

吴照球副院长在讲话中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对艾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强调了青年成长导师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此项教育工作是个良心事业,并希望学院和艾苏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强产学研合作,深化交流。

 

张仕英书记总结

张仕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学院青年成长导师制度发展情况以及“艾苏莱青年成长导师奖”设置情况,结合具体事例对新聘任青年成长导师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做有思想、有格局、有情怀的导师;二是沉下去,与学生结成师生成长共同体;三是发挥特长,传承科学家精神。

 

会议现场

青年成长导师制度是学院切实加强和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机制的重要举措,学院多措并举,为青年成长导师开展工作创造条件,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走向深入。

 

供稿单位:心动女孩欣欣微密圈,撰写人:张任,图片:徐正保刘雅芯